這兩週來,
一直都很認真埋頭苦幹的在拍照及修圖…家事、孩子事…
另外除了飾品社團,還有我經營了有十年之久的奇摩賣場,
雖然也很想來無名和各位交流,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))))))
我真的很想能什麼事都能做得到位~
但再不好好經營賣場,我老公可能要炒我魷魚了~
所以我這兩週,有很認真、很專心的在拍照、修圖、上架,
朋友們,有機會也可以到我的奇摩賣場逛逛,
除了新品不少外,
還有一元起標的搶標活動,來逛逛不用錢啦))))  哈~
 



 
 
 
切入主題…

看這道菜,也是早在兩個禮拜前就已經吃下肚了,
但居然現在才能趕緊的擠出文章來,
讓我都快忘了這道「豆薣炒花枝」,到底我是加了蝦咪料了

 

食材準備。

豆薣、花枝、蒜打碎、蔥花、蔥段、蠔油、楜椒粉。



料理步驟。

一、熱鍋後先將花枝倒下翻炒。

二、接著下蒜及蔥段,
      至於小蔥花我怕黑掉,所以最後要起鍋前才灑上就可以了。




三、以上翻炒一番後,挖入酌量的豆薣、再倒蠔油,
      並加一些水綜合攪和。



四、起鍋前別忘了灑下小蔥花,讓色香味俱全喔 




啊有沒有很簡單咧))))  好像也沒什麼撇步,
隨便煮煮都嘛很好吃!
真的很容意讓妳變成料理高手的一道菜…噗










以上分享。
希望您會尬以。並請不吝幫忙按個「讚」+「推」或留言嘍^^  真感謝!!




看一下、看一下!!

我沒有不給她們倆吃飯喔!
因為她們倆在學校的體重評估又皆是「體重過輕」,
有些人都會打趣的問我「啊妳是都沒給她們吃飯逆~」
沒在胡說的,
她們倆,每次吃我煮的飯,都是這樣滿滿的一大碗!
而且通常都很快速地就給它清潔溜溜~
啊還是不長肉,我也覺得很無奈,不過身高倒是還OK,
所以健康就好啦,管他高矮胖瘦…是唄~
 


來砍砍人家這次煎的鮭魚,顏色很美、而且也不會過乾,
咬下去還有肉汁湛出,實在是太美味了~
但…是說這鮭魚還真貴,前幾天上市場買這一片要160元耶,
足夠我們母女吃上兩個雞腿便當了,
好貴啊 )))鮭魚!!  讓人經常都捨不得給它買來粗呢~


 

 
以愛為主題,話孩子、分享好康、寫料理的粉絲團。
 歡迎加入  粉絲團 。
 讓紜琪媽咪將育兒心情、有趣的、好康的新鮮事…和您一同分享吧!

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,歡迎您的加入。

arrow
arrow

   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